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放假了

终于放假了!不过我还是回到了办公室,还有一点事来处理一下。也好,省得待在房里没事,回来办公室上网。
整个公司除了我和门卫,只有小狗相伴了。
天气寒冷,又下雨,这诅咒的天气。DAMN IT!
和天气一样寒冷还是这个博客,似乎许久没人光临了!一个人苦心经营着这块自留地。这个冬天,对于blogger来说,应该也是个寒冷的冬天吧?可恶的GFW!
天气预报说年前的日子里会一直下雨。犯愁,这放假的日子,该如何过呢?总不至于天天在家看电视吧?家里又没有网络,没有网络的本本还真是不知道干嘛用。
年初会有好几个人结婚,又得出血了!
不过自己的日子却还没一点踪影。虽然父亲不曾说什么,但我也知道,似乎不应该再拖下去了吧?

这一年,有一些不如意,心情似乎也一直陷在或深或浅的抑郁中。生活圈子太小,朋友太少,不善于逢场做戏...一个人孤立一个人。空虚,寂寞,无聊...
想跑出去远足。五一时一个人去了泰顺,顶着烈日,一个人行走在泰顺的大街小巷中。寂寞,却也充满着希望。那转角的风景,让脚步不再疲惫,让太阳不再炎热...
失恋,却一直未再得恋。会曾思念,会曾愧疚,却只有FORGET IT。
学车了,也开上车了,但水平依然差。不敢倒库,不敢侧方移位,总怕一不小心把别人的车给擦碰了。似乎总在想:倒桩时的那几根杆,在实际中到底是哪几个点呢?
也出了几次事故,自己埋单。统计有五:
第一次,入库时将车身给擦了(至今未补);
第二次,夜间,虹港路行车转弯时,左车门被某铁杆给碰了(修了180);
第三次,夜间,虹港路行车转弯时,碰到一辆尼桑车,私了,赔了人家900,自己的车头未补;
第四次,在小区,倒车时车身挂到了地下车库的玻璃顶,车身未补,至于地下车库的顶,不管它了;
第五次,又是夜间,又是虹港路,和几个同学在刘家香辣馆吃完饭,一出来,转弯时,又碰了一辆普桑车,将人家左车门给顶起来。好说歹说,赔了200。
至今夜间不大敢行车。对面车大灯太晃眼,夜间行车视线不好。
出国了。去了趟印度。不敢说有带来多少业务,但是至少让自己明白,我的英语水平,至少在那里生存,旅行,闲聊倒也没有多少问题了,呵呵...
至于工作业务,不太好也不太坏。有家庭的关系,不至于饿着。

明年,最大的希望,找个女朋友,09年春节,我应该要结婚了吧?
5月份,想回趟重庆,回去母校看看,阿彬也要研究生毕业了。他终于坚持完他的“八年抗战”了,这个我和他曾经的一起约定。我虽然没能完成约定,但我却希望能够见证他的“抗战胜利”。当然,顺便叫他还我那N+N顿火锅....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