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艳照门杂谈

农历新年在家.每天睡到中午,下午晚上就出外玩;或者参加朋友的喜宴.每天几乎是处于醉生梦死的状态.

家中无网络,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只能偶尔通过电视知道,噢,韩国第一号文物崇礼门被烧了...不免感怀一下,毕竟曾经在大学建筑历史课本上学过...

终于上班了,却发现一个更大的新闻在网络间流传,那就是陈冠希与众女星的"艳照门"事件.上天涯一瞧,铺天盖地的关于艳照门的讨论:有关于照片真伪讨论的;有关于女星衣着讨论;有关于认错与不认错的讨论;还有因艳照门事件而延伸的法律讨论....一片热闹声.

我承认我只是一个凡夫俗子.对A片,情色图片不能免俗的我,自然在知晓了此事之后肾上腺上升. 朋友在网上问我何处可下?论坛里可惜多是打码的.还有我们还有EMULE.

输入艳照门,搜索到一堆的结果.下来一个最近最多的版本的共400多张照片.

果然,照片之多,之淫艳,的确令人咋舌啊...

陈冠希,阿娇,张柏芝,BOBO...一堆众明星,在平日里似乎道貌岸然,却也同样有此等风流事...让人过足眼瘾。

问我有什么看法?别打扰我,正看着呢...看的我最近感觉春天要到了...

这次艳照门谁是最大恶极?
1。不是明星。其实明星也是人,是人都会有七情六欲。性欲是作为成人一个十分重要的需求。至于采取何种姿势那纯属人之自由,不会因为他是明星而有所变化。有人在网上骂他(她)们淫荡,但人家那是私下所做的,又没有在电视或广场上公演。每一个在论坛里骂他们淫荡的人只怕都恨不得自己为什么不是陈冠希吧?至于说陈冠希为啥要拍照留底?那是他的兴趣爱好,没你的事。正如你ML要不要套一样。
2。网友吗?我想也不是。网友自不是圣人,平时看A片,黄图都还来不及,现在有此等特大新闻的图片,正好也可以一饱眼福。
3。真正该受遣责的是:
电脑店员工。帮陈冠希修电脑的他们却也私自拷贝图片出来。是对客户的极大不负责任,造成客户资料的泄密。
那个在幕后放出图片的人。此等人阴险,他的此等行为,背后一定是隐藏着某种经济利益。

艳照门,现在在网上似乎早就成了众网友的娱乐节目了!哈哈,自娱自乐。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出来一上网到处都是这个新闻
挺震惊的不过也让我们好好娱乐了一吧。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