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入手大P了...


好几天没有更新博客了,也不知道自己这几天到底在忙些啥...

我换了新手机了。索尼爱立信P990i。通过上海的哥们在火车站那边水货市场买的。共花人民币:2500不到。
这是我买的第三款手机。也是第二款索爱机子。(看来我用手机还是蛮节俭的)
以下附上这二款手机的照片:左为P990i(简称大P),右为K700i(简称小K),二者都是水货手机,呵呵

前二天还通过IT168索爱论坛的学习,生平第一次进行刷机活动。还差点将手机刷成砖头(即刷回原先定制版区域,无法输入识别中文)。还好,在我继续坚持不懈努力下,终于刷回新加坡版中文了。还将原先系统升级了一下,呵呵,小小的得意一下。

不过还是敬告各位朋友:刷机有风险...别乱试...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个是不是属于那种商业手机?我妈前几天给我买了一个商业手机好像也是索爱的,比你这个要贵一点,我马上要上班了,就买了一个,我还没有见到,呵呵!

匿名 说...

我只能买个1千来块的手机,命苦呀~~~~~~~


---onl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