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星期三

分别 再见

三天的时间过的特别快。
下午三点30分,离汽车开出还有1个半小时的时间。我说了句:“三点半了,我要准备走了。”
“抱我。”
我正面抱住了她。头靠在了她的肩膀右侧。
“再抱我紧点。”
我用双手将她更加紧紧地贴在我的身上。仿佛感觉心脏有种被压迫而要跳出来的感觉。
就这样紧紧地抱着站在房间中央。
突然我感觉不太对劲,赶紧推开她。被我推开后的她,站在我的面前,头却仰望着看向天花板。
我看到了她的红眼圈。
“不准哭!”
“我没哭,我只是今天水喝多了。”
我心里也不舒服。只是我不会在她面前表现出任何的表情。
“别哭了,好吗?”我用手轻轻擦去她眼角的泪水。她红着眼睛,抿着嘴,像个小孩子般点点头。
“别伤心了,我很快就会回来。就当我去出差了,好吗?”
“可是,哪有人出差这么长时间,却在家只待了三天时间就走的?”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只有将她抱的更紧了。


andrewlee(脱机)发表:
其实还是幸福泪水的!你要好好珍惜这个人,珍惜你周围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