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爱若无痕心若远

当你说: 你要等到三十岁才结婚. 我以为你说的是真的...
当阿福给你敬酒道声"弟妹"你的表现却显得有些直接否决这个名号. 我以为你不相信我们的未来...

我已经二七了,不再是十七八岁的年轻人.
经历过爱情, 经历过徘徊与挣扎, 我已经不奢望爱情.
我接受了相亲. 至少相亲是一项相当以门当户对为前提的活动.
大家看的上了,就结婚吧.

所以, 你的话语和表现, 让我意识到: 我不可能会守候到三十岁.
我需要的是一个女人,一个家庭.而不是茫然无期的爱情.

于是在Q上我提出GAME OVER.
你终于说出了你的心理话.

我明白:还是有人为我哭过也为我笑过的.
我明白:她也还是喜欢我的.

当我问说:如果我明年春要求结婚,你会嫁给我吗?
居然答案是肯定的...

我这时才真正明白:女人的话真的是需要逆向思考的.

我知道, 或许你真的是不甘心, 还未经历过什么叫做爱情就结婚了...
很抱歉,我真不是个合格的恋人. 我的心态还是以相亲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
所以,或许这样才让你感觉到我对你的似冷似淡.

原来我已经是一个老者的心态而你却还依然是少女心怀情愫初开.
对不起,原来我的沧桑阅历会对你产生这种无形的伤害.

我一直以为,我会给你这种安全的感觉. 如大爱无痕般的关怀让你的心可以逐渐向我靠拢.
只是不了解, 当你靠在我的肩膀的时候, 你期待的应该是另一种表现.

抱歉,我发现在女生的心理方面,我真的了解的不多.
但我还是很高兴, 你还是可以对我说出了这一切.

可能我们都还是典型的天蝎人吧.容易将自己内心藏的深,不轻易坦露出来. 但今天的一旦说出来后, 我觉得很释怀,相信你也一样有这种守得云开见日月的心情吧?

HONEY, 电脑前的你,今天是否红了双眼?
此刻的我,只想将你单薄的身体紧紧的拢入怀中, 悄悄的告诉你:
,可以有多种表达方式.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爱,就要说出来,藏在心里苦的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