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那个墨西哥女人的胸部

我接触到的墨西哥女人不多, 而且身材都不很好.经常性看到她们的腰间挂着一圈圈的肥肉...
唉,大倒胃口...
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在LEON城,那天早上黄先生陪我们在酒店旁的市区中心逛逛.到了一家TELCEL手机店给我手机充值.那柜台齐胸高,那女人的胸部真是....大...什么地步呢? 就是二个标准的圆球,我都不知道该是几罩杯了.每一个球都差不多比一岁大小孩的头都大.两个球似乎就摆在玻璃柜台上, 然后我看着她在给我充值...
我觉得很尴尬,就这样看着她操作,而那二个圆球就这样放着桌上,就在视线前方...
我又想起我以前看过的欧美的A片场景...
怪不得欧美片喜欢波推,乳...东方人能有这资本吗?这样的圆球不用来***岂不可惜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饿滴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