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我又回去了,回到了那个曾经待过四年的母校参加考试.考完试还得赶回机场坐飞机回家.
考点在学校圆形平面的教学楼.我乘电梯上了四楼. 四楼的窗外望去,窗台下,就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没错,这里是山城.
考试的人很多,监考的老师都很多, 而且大部分老师都和我认识.这其中我大姐也是监考官之一. 和他们打了招呼, 找座位.
同行的XXX很快就找到了位置, 可我在那个考试却怎么也找不着. 考号的编排都是错乱无序的.
我又换到另一个教室,没有;下一个教室,还是没有.我越来越慌了,手上那一张纸印的准考证被我越捏越皱乃至没有...所有的老师都开始帮我找,可是还是没有找着. 
有人说通过电脑找,
可是依然没有.
没有,没有...
我越来越抓狂了...
我姐过来了,问我:你是不是根本不在这个考点?
.......
早上醒来,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