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来週月曜日、私は インドネシアへ 行きます。

来週月曜日、私は インドネシアへ 行きます。
下周一,我要去印尼了.

只是因为最近学日语,刚好这一句会说,就当了标题了.
下周一要去印尼,出差.

除了几张名片,以及MSN上的兄弟 Thomas.我谁都不认识.在MSN和他联系,他也说愿意来接我.可是一细问,却发现他原来在万隆而不在雅加达. 离雅加达还有150KM远呢. 看来得先安排好此行的计划再来决定是否要他来接机.或者到了万隆再给他联系也可以.
对于此行的计划,倒也还没深计划. 因为老板也是这二天才刚决定叫我先去印尼市场跑一下的.
主要是调查一下市场的情况, 走访一下客户.看看能否在那边发展几个客户.能达到一二个比较大的客户我就心满意足了. THOMAS是绝对跑不了的.哈哈.

护照已经寄到广州去弄签证了.机票也在那边订了.
今天订机票,本来想订国泰的,可惜国泰的平价机票没有了,还好还有华航可以选择.
华航是台湾的航空公司,目前没有大陆业务. 见多了听多了大陆航空公司的姿态, 令我对华航不禁有了一丝期待,而且它是: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 远比国外的航空公司多一份亲切感.

这二天得好好安排一下印尼的行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