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乐!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进入端午节小假期了吧? 真爽.我只有一天假...明天...惨...

今天早上去厂里,发现马路上放着一个牌子:前方考试,请勿喇叭.还有警车停在一旁.我还在想:噢,什么时候驾证考试移到这里考了? 继续前行,看到虹中的门口的横幅,才明白:噢,原来今天是高考日.6月7日.
怪不得今天交警都这么积极了.
高考离我都已经八年远了.整一个抗日战争的时间了.高考,都已经没啥感觉了.

说到抗日战争,志彬同学的抗日战争也结束了. 整整八年,从大学到研究生的时间.
昨天,他的毕业答辩.成绩很好,全票通过.恭喜他终于研究生毕业了.现在,他已经是硕士了...

昨天这日子似乎还不错.志彬给我发消息说已经通过的时候,我正和一个老外来谈业务订单的事.一个埃及的客人, 上次也来过.这次过来,还特地给我们带来了小礼品:钥匙扣以及埃及的树皮画. 很是惊喜.东西虽不贵,但看出也是花了一番心思的.
当然关键是,这次客人过来是来下单的. 单子虽不大,总值有9100USD.但聊胜于无吧?今天早上已经取了3100USD现金了.

明天休息...今天跑了一天,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