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六月如火


六月如火.
天气真的很热了.中午一旦要开车出去,那车厢里都是热的都无法忍受.
夏天,真真切切的来了.

志彬要研究生毕业了!大学四年,考研一年,研究生三年.共八年时间,"抗日战争"终于走向胜利了.
身为他的好朋友,研友.这时候我很想回趟重庆看看他, 也顺便看看母校. 似乎2004年的考研历程还历历在目,而今,他都要毕业了.
无法和他一起研坚持完八年抗战是我的一大损失. 但是,我很庆幸, 在考研的那半年多里,重新认识了他.让我多了一个真正的好朋友!
祝贺你,哥们! 虽然无法前往重庆看你毕业,但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下次,深圳我们相聚. 不醉不休!

唉,其实不是不想回重庆,而是最近公司的事还真的有些忙. 本来以为是一年的闲期,想不到却接连有几个较大的单要准备要出.
换个角度来说,这也是好事.多赚些钱吧!

最近和朋友网上聊天,不时关切的问我相亲进程如何了?
最近已经停止一切相亲活动了.
原因是:
我姐拿我的生辰八字找人算命,说我上半年相亲不会有结果. 下半年会遇到一个合适的. 而且对方属虎(23岁).....
既然前面都算的这么准, 那就相信吧? 于是我就停止相亲, 开始等候那个23岁的姑娘来当我的老婆....
看似好无厘头的原因...

其实只是因为:相了这么多次的亲,我也相烦了.媒婆打的电话也开始不理了.刚好可以借这个机会好好调理一下.
无奈乎.....长夜还是漫漫啊.....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七月流火,咋还成六月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