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车子终于上牌了

我现在开的这车子,QQ,买了都已经有三个月了,却一直没有上牌照。一开始觉得是,不急;后来又有事在忙,出差,放假,没时间办。直到今天,终于过去车管所把牌照给上了。
上牌也还真是件麻烦的事。上午8点过去,又是拓印,审查,交费,领牌,上牌,拿行驶证。中间自然少不了排队。结果弄下来,都已经近11点了。结果下午又跑了一趟去办养路费。
抽号码是一次性抽取六个号码,然后选择一下。手气不算太好,按下去感觉没啥特好的号码。一溜的LJ**9。最后还是选择了个LJ839。
号码感觉还凑合。LJ的字母我倒还喜欢,在《越狱》中,林肯的儿子名字就叫LJ。其实我之前最怕有什么恐怖的号码段:如ED,SB,WC,BT...不过,在这里,ED早就没了,BT不知道分哪里了,WC应该还没来...
以前没挂牌,开车出去总感觉怪怪的,车子都碰了N道伤痕了还没有上牌,让我似乎总有心理障碍,好像别人都以为我这是黑车。有时居然看到有警车,都会在想:警察会否过来找我,还不上牌?要不要被罚款?
呵呵,本人一向心理作用都太大了。想多了。
感觉上了牌的车子就有点不一样了...或许因为是它完整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SB 跟 ED最难听。。
你的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