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突然间想砸手机了....
几乎所有的一切争吵,或者生气都来自于电话.
我感觉自己已经无力挣脱目前所处的一切,
工作,生活,家族,爱情,还有我的心理困境.
我感觉我已经无力出逃了.
面对她所要的缠绵,我更是不知道该如何办,即使一个电话里的温柔.
感觉进入了一个大雾迷濛的丛林,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不知向何处走,不知自何处去.
似乎也没有陷阱,但是,
有没有陷阱,于我已经没有什么差别了...

即使心中满是火,我却依然保持着面无表情.
火山在一片沉寂中要暴发,只是却不知在何时;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是否只有暴发,或者灭亡,才能改变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