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

切尔西成功复仇巴萨!没有切赫的切尔西依然强大!

今天早上二点多,欧冠小组赛第三个比赛日.焦点战自然是巴萨和切尔西这对同组的仇敌.04-05赛季切尔西在主场逆转以比分4:2以总比分5:4将巴萨打回老家;结果05-06赛季却因主场比赛德尔奥尔诺的意外被罚下场以十人应战结果败北止步欧冠十六强;本赛季,这对仇人居然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自然这场比赛也更值得人关注.
作为蓝军迷.我强烈的希望切尔西能赢得比赛.能拿下比赛自然比什么都重要,不管是否要在球场上堆沙子.前天就有一个哥们提醒了我这场比赛,我也很想看,但是毕竟今天还要上班,我也不好半夜看球,不像在学校.晚上睡觉时同GF通电话时还不忘告诉她这场比赛为切尔西祝福.
其实晚上睡的也不是很好.早上六点醒来了.脑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比赛结果如何了.没有了切赫和库迪西尼,切尔西只有使用第三门将了,安全吗?切尔西能取胜吗?
有点紧张的心情打开了电脑,赢了!!!!!切尔西主场1:0复仇巴萨了!三号门将的表现同样高级!切尔西,王者无敌!
得找到昨天比赛的录像,晚上好好看下,呵呵!


ZhengJohnson发表:
惭愧!
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了,呵呵.还好有仁兄你指出来了.
谢谢指正
10 月 22 日



大海。除了大海。还是大海。发表:
呵呵,看来你还是个伪的。
确良 结果05-06赛季却因主场比赛冰岛人古德约翰孙的意外被罚下场
罚下的是德尔奥尔诺啊。。

10 月 22 日



(没有名称) 发表:
你这么迷的呀!呵呵!~我估计就是个伪球迷,看帅哥的那种,哈哈!~
10 月 22 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