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出差

前二天去了广州出差.
一个有着业务往来的老外在广州,需要有些事面谈一下.于是,周二下午,我只身飞往了广州. 在广州呆了一天后,又于昨天晚上飞回了温州.
这样当空中飞人还是很累的啊.
不过还好, 和老外碰面了多少也算有个单,也不枉费我付出的时间精力.
很好很好.

昨天在白云机场候机,看到对面二夫妻带着个小孩. 小孩拿着妈妈的手机和一叫"保罗"的小朋友对话. 说话的内容很大人化, 令周围的人不免侧目而笑.
"保罗,你这几天过的好吗?"
"保罗,你在家乖吗?"
"保罗,我晚上九点半到机场,记得要过来接我."
"保罗,我妈说给你买了件衣服."然后转身问他老妈:"那我的呢?"
在确认也有之后,继续对保罗说:"保罗, 我妈买了三件,还一件是给弟弟的."
...

这小孩真可爱...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逗的小孩
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