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买IPHONE了

乔不死这死爷们也真是会忽悠全天下的民众,发布IPHONE 3G的时候告诉天下人:IPHONE 3G价格:8G容量:199美刀, 16G容量: 299美刀. 广告图片Twise as fast, Half the price.一时间把所有的苹果迷与非苹果迷都说的激动起来.

可是待一发布,大家都知道被忽悠了. 想199美刀? 不好意思,那确实是购机价,不过您得和AT&T签至少二年合同.更何况这个价格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买的...

被忽悠惨了...一盆冷水浇到我头上...

香港上市二年的合同价加起来也要七八千港币. Oh, forget it.

不过我昨天还是去水货商店买了一个IPHONE. 花钱: 9500RMB.

还好,不是我自己买的. 老板要送人, 叫我帮忙买一个. 可是拿到后他觉得白色不好看,非要我拿回去换黑色的. 可惜似乎黑色过于畅销, 香港都没得卖. 水货市场都以白色居多.

拿回到店里,好说歹说叫老板娘换. 不过她店里也没现货(这么贵, 谁敢多进货啊?) 还得和她上游供应商联系一下有没黑色.

唉, 实在没有黑色16G的,换8G的吧? 反正8G的只有黑色.

由于在我手上时间过短(一小时不到又送回去了), 我无法对其做一个全面评价. 但是,就这有限的时间,我还是感觉到: TMD太精致了吧?色彩太舒服了吧? 操纵感未免感觉太好了吧? 不过原机没带图片, 以及音乐,无法显示COVER FLOW的魅力. 不过,用它看网页似乎也还是蛮不错的...

还好不是我要买.否则,打死我都不买这东西. 这么贵...谁知道过个二个月是否就会跌一半价格呢?都是乔不死忽悠的.如果我要买IPHONE,恐怕能接触的价格也是2K以下...

可是,这可能吗?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羡慕~~~~~~~~下次去颐高的时候一定要看下,买不起看了在说,昨天在下沙看到有人用
不过好像3G的质量没2G的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