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又装回了google桌面了

其实以前也用过google桌面.
不过当时觉得没啥可用,而且编制索引后占了我电脑几百兆的空间.
后来就删了没装.
可能还是因为当时还没正式工作,也不会出现老板催着要某文件或某内容却一时找不到放哪里的情况.


不过现在工作了,感觉自己的电脑里日积月累还是堆积了不少的东西.有时候,想找还真一时想不起来曾经放哪里了.一碰上老板要以前给某个客户的报价,还真会被催死...

最近对google的业务越来越感兴趣了.从大学起一直都用google来搜索;去年也开始用起了gmail了;没事在google earth上找熟悉的地名; google地图上找附近路线;还新开了这个google主导的blogger...想来想去,发现把google desktop给落了....而它的电脑搜索功能不也正好解决了我实际工作时的一些困难了么?

装好后,还是那熟悉的界面...清爽...立在我电脑屏幕的右侧.还可以添加时钟,天气,等实用小功能等.突然间想起这二天全球发布的windows vista,其中一个所宣传的重点,不正是sidebar吗?google desktop 和它不能说不相似啊...不知道是谁参考了谁啊...

虽然占了我电脑几百兆的空间,但是,却让我更快的找到了我所需要的文件...损失点几百兆我也无所谓了...

顺便养盆花,虚拟的,现在看来养的还是蛮不错的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