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可笑的幼稚

打台湾; 我捐一个月工资
打美国; 我捐一年的工资打日本;
我愿捐命一条!!
坚决反对日本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因为日本人; 至今不承认对中国的侵略;
否认南京大屠杀;
拒绝道歉;
拒绝为当年731部队的遗留细菌炸弹进行处置;
拒绝为慰安妇进行赔偿;
拒绝为受到战争伤害的人们进行赔偿;
至今还供奉甲级战犯;
至今还去朝拜,这样的国家,有什么理由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会?
这样的国家,应该开除于联合国.请大家将这个消息发送到你所在的每一个群,日本对中国的依赖程度现排最前,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依赖,如果中国人1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数千家企业面临破产。如果中国人6个月不买日货,日本将有一半人失业。如果中国人1年不买日货,日本经济结构彻底瓦解,日本还能这样嚣张吗!
你如果是中国人,不用你上战场当炮灰,你要做的事很简单,就是不买日货
你们是我的好友,也是中国人,我相信你也会帮我发这个信息的
胡锦涛·通知:
今天起全国公共厕所更名为靖国神社。
今后上厕所小便不能叫小便,统一叫小泉。
大便不能叫大便,统一叫天皇(添黄)。
敬请抓紧通知各地朋友(请转发4个群),否则逢赌必输,逢财必破,划为汉奸,切记 ~ 中国人就转发

早上打开QQ就看到有人在群里留下了这样的话...
中国人就转发 ???仿佛在这篇贴子存在之前,中国人从来就不存在过;自从有了这篇贴子,才有了中国人与非中国人?可惜秦皇汉武,唐宗宋祖都不是中国人啊...
我承认我不是愤青(糞青).对于写这类贴子的人,只能从心里对他鄙夷.而对这种靠诅咒(逢赌必输,逢财必破,划为汉奸)来威胁他人进行照办的,从来不予执行.如果诅咒有用的话,你天天坐在家里诅咒别人好了.
中国人就转发?是不是中国人不是由你定的.你无权决定他人是中国人或者美国人或者日本人.汉奸?那更不是你说了算,怕的是你想当汉奸,还没有哪国人愿意让你有机会当呢!(不过整天说别人汉奸 的人,当真的有机会让他当时,或许他会比别人答应的更快)
这世界不是那批人所想的,除了中国人,就只有汉奸走狗了...正如,世界从来不会只有黑白二色,还是有中间很多种灰存在着的.这种是非观念,非黑即白的人怎么能说认识不肤浅呢?
除了认识肤浅,他们更习惯于按照自己设定的标准来指责他人.正如,天天说抵制日货,看到别人买日本电器,说别人是汉奸,走狗,不是中国人.但是,你敢说他从来就不买日本电器.不买日本的照相机,他用什么的?还有的人对索尼的本很喜欢.难道他也在指责自己是汉奸么? (他们会说:当然啦,XX产品是除外啦,否则就没得用啦)
这批人,愤青正是现如今在网络上势力庞大的一伙人.看到什么都不爽,看到什么都想骂.不管如何,骂了再说.反正网络上发言不负责任.再激进,”我也是个激进的爱国青年”…
…….
关于过去的历史,我们应该坚持着眼于声讨日本人对历史的态度(包括要承认南京大屠杀和不参拜靖国神社,历史教科书问题及疆域问题等).除此外,我们的眼光应该向前看.一切毫无理由的谩骂,怎么能不让周围国家的人们觉得:中国的崛起正在威胁着他们国家.从而会让我们国家的外交政策处于一个国际舆论的不利位置.
今年,2007年,南京大屠杀已经发生70周年了.但是日本的一些导演居然还在弄出一些否认南京大屠杀的电影来以期来混淆事实,怎能不让人心痛.很多事,我们国家现在不能完成的,以后也终究落到我们的担上.我们需要的是,厚积薄发,做好相应的知识,能力储备,来为我们的未来,我们国家的未来做努力.
在这之前,做为有责任的年青一代,在我们还未能完全担当起社会国家重任前,至少能给我们国家在国际上塑造出一个良好的舆论形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