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星期四

我在上外的日子---23.Feb.2006

今天是上外的第二天.
早上其实很早就醒来了,但是起来又没事做,就一直赖在床上没有起来.快九点了,觉得有点睡不住了,就坐起来在床上看片.尼古拉斯凯奇的<<天使之城>>.被尼古拉斯所扮演的天使深深感动.记住了一句话:如果感觉不到微风,那我要翅膀干嘛?
中午吃饭时办了一张饭卡.100元,里面只有75元的饭钱.觉得在这里吃饭还是比较贵的.才一荤二素居然要了我七元多.看来远不能和重庆的比.
吃完饭呆在宿舍聊天.有人说要将他的旧手机买出去.于是有人就提议去火车站那附近的不夜城卖.于是大伙一起出去了.在虹口体育场坐上轻轨到火车站.在不夜城里,都是些卖二手手机和水货的.问了N多店,都因为对方开价过低而没有卖出.后来我在那里选择买了张手机卡,神州行,单向的.
晚上在宿舍里四个人一伙打双扣.居然还是我赢最多.呵呵,感觉自己打牌一直很臭的.想不到这里我还算不赖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