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星期三

我在上外的日子---22.Feb

22号下午二点到达上海.当天就入住进学生宿舍.但是直到今天网络才申请到开通.现在把前二天的所记也一并给发上去.

22.Feb.2006

今天是2月22日。计划中的去上海学校报到的日子。
早上六点钟闹钟就响了。起床刷牙洗脸后,收拾东西,早上八点整,坐上了从虹桥开出的车子,往上海方向出发。
路上联系了上海的同学JX。告诉他时间和地点车次。叫他过来接我。
经过了六个多小时的长途车行,终于在下午二点多到达了上海车站---北广场。见到了老同学。在他的帮助下,提着行李袋。坐公交车去上外。问了N多个人后,到了上外——这个接下来要呆一个学期的学校。
到三号楼一次性交了5210元钱。又去办了住宿登记。又交了50元的押金。到了宿舍才发现这居然是个七人间,而不是像网络上所说的四人间。TMD,七人间这么小的面积还居然要每人1500元。但是也没有办法,既来之则安之吧。
宿舍里其他人都已经来了,我已经是最后一个了。来的迟了,也就是意味着没有好一点的床铺和柜子了。只有二个空铺,只有选择了一个正对空调吹着的床铺。放东西的柜子也只有一个又小又脏的了。住宿条件是比较差的,像我大一的时候所住的宿舍条件。唯一好点的就是多了个空调。
在宿舍里和几个已经来了的同学聊天,认识了QJT,还有SCJ晚饭过后,一起去了好又多购买
了一些该买的东西。
回来时候发现宿舍回来了一个人了。(在我来的时候可能出去了)。没有说话。
没事做,想出去买上网卡上网却又找不到卖卡的地方。郁闷。早早洗涮完毕就上床了。
今天也累了一天了,没整的明天整吧。
条件虽烂点,但是我却依然对这里充满信心。期待半年后的我在业务上能够有实质性的突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