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2日星期二

我在广厦学院的日子……

今天是我第一次开始试着写网络日志,我也不知道写些什么东西。
现在在广厦学院工作,就试着来写写这边的生活吧……
周二我值勤,学生早上要晨跑,六点不到闹钟就响了。挣扎了好久才起床。外面很冷,弥漫着一丝雾气。到了值勤的地方,除了老冯外,还没有看到我的partner Lee Hom.(我在广厦喜欢的对象,我很想把她带回家让老爸瞧瞧。可是她觉得我们没有多大希望。她打算干满就回家——内蒙的包头市,而我也可能会回老家)扯远了,等了好久,才看到她过来……呵呵,天气冷了大家都不想起来了……连付领导也居然迟到了,呵呵。结果就剥削了她一顿早餐,连带着请了一帮兄弟伙,把她气的……
早读的时候,对班上发了一通脾气,那帮家伙,昨天全班没有来晨跑,今天又没有来,一次就是十分呀,乖乖!!昨天晚上还居然很吵,学生会的人向我反映,结果又被扣了十分……身为广厦的老师清楚,在这里混,班级里的扣分或加分会直接影响到我的班主任工资……虽说才三百多我也不是很在乎,可毕竟和别的老师比较起来还是有点不爽的。被领导批那就更不爽了……这帮学生,我说他们的时候还敢和我顶嘴……没药救了……
今天白天没有课,可是还有一大堆的课程要备,试卷要改,郁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