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老婆再一次生气了

写博客都越来越懒了。
这贴至少应该三天前写的吧?
不过,LATER THAN NEVER。

上周六8月1日,和老婆计划周日去大荆漂流。于是下班后一起去了超市买了些吃的东西回家。
吃完饭,拿出我的单反相机:D80在摆弄。毕竟很久时间没动了,很多操作命令都不会了。又重新拿出D80的说明书在看。
而老婆在一旁拖地,擦桌子忙的不亦乐乎。
突然间拿起相机对准老婆拖地的情景拍了一张。

咔嚓一声。快门按下。
老婆知道了我在拍她,不乐意了。
扔下拖把,就过来要抢我的相机,要我删了。
不删。
僵持在那里。

其实我看了下这张照片,拍的并不好。我也没打算留着。
只是她要我删我还偏不删。
僵持了很久。
我妥协了。
毕竟为了一张照片而影响了不好。
于是当着她的面删了照片。

而后,她继续忙乎,而我摆弄了会相机也开始看片。而她忙完了也去洗澡看电视去了。
结果我回到房里睡觉,发现她还不愿意搭理我。
我只有通过说好话,加上给她拥抱,N久她才愿意理我。

唉,不知道为什么LP对拍照的反应会那么大。
未结婚前那次,因为手机一次拍照,当着我朋友的面离开。而我也提出了分手。弄的轰轰烈烈。
现在也是因为照相,差点要和我闹翻了。
搞不懂。

不过也算了,她不喜欢我拍她,那就不拍了吧。
为了家庭和谐,没必要这么和自己过不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