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孩子

我很喜欢孩子。
每次看到别人的小孩我都会想去抱一下,然后在想:我的小孩会长什么模样呢?
甚至乎会想小孩的名字,我曾经想了个名字,叫郑博文。
不过LP说,博文这名字似乎挺多人叫的。还说我重男轻女(这倒有点)
她说,以后小孩的小名,男的叫文文,女的叫淘淘。
呵呵,不管是文文还是淘淘,它,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来呢?
刚结婚二个月,我们也没计划马上就生小孩。不过,可能明年应该就有了吧?
有时想起来,都会有点小激动。

其实不管男孩女孩,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嗯,LP也是严重赞同。

今天,LP去银行办了张卡,说是为小孩的奶粉基金准备的。很好,我开始转入二千元做起始基金,以后每个月再转一千元。
虽然不多,但到小孩出生时,应该也有一万多了吧?
老婆还没怀孕呢?

想到孩子,他/她会姓郑,长大了会管我叫爸爸...
这个世界似乎一下子就明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