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倒计时

离结婚还有整一周的时间.
下周的这个时候,我想我会很忙...

当天计划流程:
早上,将喜糖,水果,礼盒(内置有糕点,鱼干,猪肉,脚蹄,礼金十万, 戒指首饰等)等装上车, 用皮卡车运至女方家,随行二个伴郎.
中午在女方家吃饭.
饭后约一点将女方嫁妆(电器,餐桌等)运回家.
下午三点左右,婚车装扮准备.已经定下五辆红色BMW...
四点左右,婚车从我家开出, 前往新娘家.(如何能够顺利的接出新娘似乎很是个技术活)
大约四点半(最迟五点),将新娘接回我家.随行的还有一车会亲的人(女方家属)
五点半至六点,婚车车队前往酒店.

看似简单,但麻烦的事情一大堆.我去新娘家送糖接新娘的时候,家里的一干人等都要时刻不停的忙着:包括客人过来的点心准备, 鞭炮,气球拱门准备,红地毯布置,电器搬运,新床铺床,端茶送水....会很忙很忙,而且是忙不过来.....
孔行当时结婚的时候,我那天都在参与. 从早上忙到半夜...
新郎官,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对于那天,有些期待. 或许这辈子最炫灿的时刻...
最近这段时间也真是很累,事情很多... 早点结束这段准备期否则还真是顶不住了...

新婚之夜,我干嘛?
或许也像孔行一样,半夜一点还在点钞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