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星期五

爱的旅途

上次从上海回来后,就感觉到我的爱情发展绝对不会轻松。
首先是家里人有些反对。还在上海的时候,姐她们听到了我在上海交了个女朋友后,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家里人都严重反对。弄的我很郁闷,把她也是弄哭了。回来后,我对老爸说了下我的爱情。他才刚听说。他还好,没有什么反对意见,说行不行重要看我们的关系发展,以及对方女孩的个人品质是否好,当然也会担心她家里人反对,毕竟才只有一个女儿,她家又远在东北。当时爸的话给我很大的支持,特别在我面对如此的压力的时候。因为爸的话,姐也不会再说有什么意见。但是也没说支持或者什么。我也尽量不在她们面前提及到她。包括有时打电话我都是出去外面的,尽量让她们看到或听到。
其次上海离家里也远。我去上海,坐高速也要六小时。所以注定我们不能常常见面。但我现在又无法把她带回家。现实性的问题很大。每天我们都要不停的发短信和打电话。有时电话里都还会产生无声的争吵。毕竟,她也很想我。她一个人在上海,又没在工作,当然会很寂寞时会想起我。而我又不能陪她在一起。
我的工作又没有多少休息日。帮姐夫做事,才一周一天的假期。五一十一也别想奢望。我这次去上海,也是向他请假了二天(连周日三天)。但是我姐在给我付上月的工钱的时候说了句:“这次你先去,下次就不要再去了。如果每个月都去,你也就不用在这里工作了。”是呀,对于企业主来说,是不太高兴员工请假的。可是我怎么办?难道我此去了以后就不用了吗?难道我应该下次周六晚上跑过去,周一凌晨赶回来?
中午买票的时候,我同她打了个电话说买晚上十点的。后来她又给我打来电话,说我不用来了。这样在上海呆一会是什么意思。说不会勉强我的。
是呀,我也希望可以下午就走。可是,问题是,我现在关于我的爱情,我不想也不觉得有必要告诉她们。我下午走的话,意味着我又要多请半天的假。其实扣钱倒也不在乎,但无形中会增大我和家人的矛盾。这样对我的以后(不管工作还是爱情)都没好处。
有时都在想,自己是否后悔了?发现爱一个人真的是需要这么困难吗?我的以后怎样,是否真的能够给她幸福?
对于未来如何,没谁能知道。但我清楚的是,我会争取让事情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HAPPY ENDING!
晚上十点钟的车,到上海后都已经是凌晨四点了。希望,在她醒来时,看到在她面前的我,能够给我个热烈的拥抱。
无论我们之间说了多少的气话,都是因为对彼此的太过思念。我能做的,也只有多陪陪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