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

午夜惊魂

下铺的小单在今天早上告诉我说,早上二点他没睡着,看见有鬼从那边柜子边爬过来(难道贞子不用电视了),然后在桌子边吃东西,一直到四点多才爬回去。他被吓的一直不敢说话,那鬼也只顾吃东西不理他。
他和我说的时候一脸的严肃样。我取笑他说,你<午夜凶铃>看多了呀!对此我可是不大相信,肯定是他的幻觉吧。我倒还真是没有见过鬼了,倒想起一些吓鬼的老故事了,感觉鬼的出现对于我来说好像倒是个笑话。
而他则不理我了,开始给家里打电话。虽说方言听不大懂,可还是听懂了一些词,意思是叫他妈去帮他求只护身符来。难道他真的看见了?
晚上的时候还说要开灯睡觉。只是宿舍还有家伙强烈反对才作罢。
鬼这东西倒真的存在的吗?我想多是人的意念的产物吧?而且,如果真的有的话,我本人倒也对佛比较虔诚忠心的,也比较常去寺庙的,不会惹上我的吧~~~~~~~~~
阿弥陀佛~~~~~~~~~~`
一不小心快到传说中的二点了。(我一向都是这个时间段左右睡觉的)看来这个时间不是很吉利。妈的,管他是什么鬼的,我也懒的去观察了,免得自寻烦恼。先睡觉了。看明天有没有他的新的消息。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